New Body Smart - 野生羅紋沙葉精油 10ml

Body Smart -  野生羅紋沙葉 10ml


主要成份 :

桉油醇、檜烯(Sabinene)、松油醇(Terpineol)與beta-蒎烯(pinene)等
植物學名稱 :
 
Ravintsara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香氣特徵:沁涼的迷迭香般清新葉香,令人通體舒暢的氣息

功能 : 

這種生長在馬達加斯加的樟樹,因為環境與氣候造就了植物體內的化學型態發生改變,主要以桉油醇成分為主,在馬達加斯加當地的民俗療法中主要以葉汁來對付各種傳染疾病,可說是身心靈的萬靈丹。

功能屬性:   能舒緩各種呼吸道不適,如感冒、鼻塞、流鼻水、氣管敏感等症狀,具強力抗菌、抗病毒及強化免疫力的作用。 

心靈療效:   失眠穩定情緒緊張焦慮抑鬱、過度疲倦

身體療效:   口唇疱疹、帶狀疱疹和生殖器官疱疹

皮膚療效:   刺激免疫系統、強烈抗流感病毒、治療感冒病毒感染、呼吸道感染、鼻竇炎、鼻喉黏膜炎、支氣管炎、百日咳、關節疼痛、肌肉緊繃、治療病毒性肝炎和病毒性腸炎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孕婦忌用,可能會刺激敏感皮膚,必須先稀釋後使用及使用低劑量。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野生羅紋沙葉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885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9999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9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