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優質混合護理油(大腦能量)  日間使用配方  30 ml

Body Smart - 優質混合護理油(大腦能量)  日間使用配方  30 ml 





主要成份 :

Sweet Almond Oil , Calendula Infused Oil, Sunflower Oil, Vitamin E, Macademia Oil, Rosemary, Lemon Myrtle, Frankincense, Lavender, Basil, Lemon.

FREE FROM STEROIDS PARABEN & FRAGRANCE


功能 : 

此 大腦能量 - 專注集中和增進改善混合油,可改善你的記憶力,情緒隱定和專注集中力。可以增進你的腦力表現,更好展現各方面,讓你充分發揮潛能。 同樣適用於兒童可幫助在學習和日常表現。此油使用了珍貴的芳香植物,草本植物和花卉等提練的精油,協助提升腦部能量提高思考分析力。在古希臘和羅馬,迷迭香被認為可以增強記憶力。 研究表明,吸入迷迭香油有助於防止乙酰膽鹼的破壞,乙酰膽鹼是一種對思維,注意力和記憶力很重要的腦化學物質。薰衣草, 乳香, 檸檬香桃木及羅勒它們的成分中含倍半萜(sesquiterpene),這種天然成份,可促進腦部的松果體、腦垂體和下丘腦腺體的活動。對於幫助年長者維持記憶力的保留,以預防腦退化(癡呆症和老年癡呆症)。可以緩解情緒低落等抑鬱的症狀,並重振食慾。支持大腦功能和神經系統發展。


有助減輕和治療:

增加精神腦力量促進記憶;
精神思維清晰度,集中力和專注力;
加強兒童集中力注意力問題;
幫助老年人維持記憶力;
提升情緒,激勵,幫助達成所做事情;
緩解精神緊張,壓力和煩躁不安;
淨化雜亂的心靈,防止脾氣暴躁。


使用方法 : 

請將此有機護理混合油塗抹到頭部,頸部,肩膀及背部位置,用手指輕柔地按摩,亦可進行穴位按摩加強效果。透過按摩塗抹在皮膚上,通過這種方式到達大腦產生治療的好處。使用此油塗到皮膚上之前,應該在乾淨的皮膚上的一小片位置測試,以確保它不會引起任何刺激。


注意事項:一般情況下如未有芳香治療師參與亦可使用。懷孕和癲癇症者避免使用。如果皮膚有過敏反應,請停止使用。不能內服。如有需要可向專業香薰治療師查詢及提供專業意見。

請將本品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遠離陽光直射和遠離火源。 避免與眼睛接觸。 只供皮膚外用。



Body Smart - 優質混合護理油(大腦能量) 日間使用配方 30 ml

  • 觀看次數: 3745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054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9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