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伊蘭伊蘭一號精油       10ml

Body Smart - 伊蘭伊蘭一號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伊蘭
植物學名稱 : Cananga Odorata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伊蘭精油最重要的功能是它可以降低呼吸急促和心跳頻率過高的問題。當人們受到打擊或感到焦慮時,就可能會出現上述症狀。立即使用依蘭精油可以緩和症狀。因高血壓而出現的喘息性呼吸與心跳過速也可用這精油來處理。依蘭的花香味濃厚,是香水工業與化妝品工業廣泛使用的原料之一。它能平衡皮膚的皮脂分泌,因此同時適合乾性與油性肌膚使用,亦具有調理頭皮的作用。依蘭與茉莉、玫瑰和檀香精油一樣,是抗憂鬱劑、催情劑和鎮定劑,可以幫助因壓力或焦慮而引起的性生活不協調。依蘭的平靜和放鬆功用就是它能夠催情壯陽的主要原因。

功能屬性:   抗憂鬱,抗菌,鎮靜,催情,降血壓。心靈療效: 可調節腎上腺素分泌,放鬆神經系統,舒緩憤怒,焦慮以及恐慌的情緒,使人感到歡愉。

身體療效:   能平衡荷爾蒙,以調理生殖系統問題。它抗沮喪和催情的特性,可用來幫助改善性冷感和無能是十分有名。其鎮定的特性,對呼吸急促和心跳急促特別有效,也有降低高血壓的功能。伊蘭伊蘭的抗菌特性,似乎對腸道感染也有益處。

皮膚療效:   用作按摩胸部,有效保持胸部堅挺。由於能平衡皮脂分泌,所以對油性和乾性皮膚都有幫助。對頭皮也有刺激及補強的效果,使新生的頭髮更具光澤。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使用濃度過高或使用時間過長,可能會導致頭痛或反胃。不建議用在發炎或濕疹的皮膚上。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伊蘭伊蘭一號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469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60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5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