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茶樹精油             10ml

Body Smart - 茶樹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茶樹
植物學名稱 : Melaleuca Alternifolia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可使用茶樹精油的情況很多,但多數用於對抗細菌、黴菌和病毒等三類微生物的感染。茶樹精油有強力刺激及提昇免疫系統功能的能力,當身體受到上述三類微生物侵害時,茶樹精油可以幫助提高身體的對抗能力。它非常適合治療容易重複感染及淋巴腺熱等使人衰弱的病症,而病後不易痊癒的人也很適合使用。它可以治療感冒、流行性感冒和各種傳染疾病,如果在剛出現感冒或流行性感冒症狀的初期,就使用茶樹精油來進行芳香泡澡,可以刺激大量汗液的分泌,而這個現象正是長久以來,自然療法和各種天然療法中,身體對抗感染的最佳反應。

通常,這樣就能停止感冒或流行性感冒,也能減少病症的嚴重程度和避免第二次的交叉感染。茶樹精油不會壓抑感染病原,但它能增強身體免疫力以對抗感染病毒。茶樹精油通常不會刺激皮膚。稀釋的茶樹精油還可直接塗在皮膚上。不過,有些人會對它過敏,因此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時要格外小心。浴缸中只要加入三滴茶樹精油就具有上述的抗感染能力。純的茶樹精油可以有效地治療唇疱疹。在有灼熱感之初就輕拍茶樹精油,可以減輕水疱症狀,也可治療帶狀疱疹或水痘。它可以消除肉贅或肉疣而且很有效,衹要每天在患處中央滴一滴純的茶樹精油,但這可能需要花上數星期才能見到明顯的成果。

茶樹精油與薰衣草和佛手柑精油交替使用,可作為治療痤瘡的皮膚清潔劑。部分婦女在生理期時,鼻子和下巴周圍會出現一大塊發炎而疼痛的痘痘,只要用一滴茶樹精油輕拍患部,灼熱和疼痛的感覺很快就會消失,痘痘也會消退。茶樹精油具有殺死黴菌的功能,它可以有效治療金錢癬和香港腳等黴菌感染症。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控制念珠菌的數目,降低念珠菌的分裂速度,並增強身體對抗念珠菌的能力。蒸汽吸入茶樹精油可以治療鼻喉黏膜炎和鼻竇炎,在流行病肆虐期間可燃燒茶樹精油來保護及避免病毒的侵襲。將茶樹精油加入乳霜中或洗澡水中,可以治療和預防寶寶的尿布疹。

功能屬性:   抗生素,抗搔癢,抗菌,抗病毒,殺菌,促結痂,興奮,袪痰,殺黴菌,殺蟲,激勵,促發汗。

心靈療效:   使頭腦清新,能恢復活力,尤其適用於受驚嚇的情況。

身體療效:   茶樹可幫助免疫系統抵抗傳染性的疾病,有強效的抗病毒與殺菌特性。可治療持續性感染。用排汗的方式將毒素逐出體外,流行性感冒,唇部疱疹,黏膜發炎時都可使用此油。也能用以治療腺體發熱和牙齦發炎。它亦有抗黴菌的特性,可清除陰道的念珠菌感染,對生植器感染亦有幫助。也可淨化尿道,改善膀胱炎。緩解生殖器與肛門的搔癢,也能舒緩一般性的搔癢,如水豆和昆蟲叮咬的紅疹。茶樹亦可減輕腸的發炎及扁桃腺的疼痛,並可驅逐腸內的寄生蟲。

皮膚療效:   淨化效果絕佳,可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清除水痘和帶狀疱疹所引起的痘子和不潔部位。亦可應用於灼傷,瘡,曬傷,癬,疣,疱疹和香港腳。也可治療頭皮過乾與頭皮屑。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可能會刺激敏感皮膚,必須先稀釋後使用及使用低劑量。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茶樹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813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58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6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