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突尼西亞迷迭香精油             10ml

Body Smart - 突尼西亞迷迭香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突尼西亞迷迭香
植物學名稱 : Rosmarinus Officinalis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迷迭香精油對中樞神經系統的刺激功能非常顯著,像失去味覺、感官功能衰退等感覺神經受到侵犯或暫時性癱瘓等運動神經受到侵害等情況都很適用。它是良好的大腦刺激劑,是增進記憶的良藥。吸入幾滴迷迭香精油,可以讓思緒清晰、促進思考。在太陽穴和鼻翼上塗二至三滴精油可以治療各種腦疾。它的藥效很快又強,只要用一丁點就足夠。迷迭香精油有著強大穿透力,對治療呼吸系統疾病有著非常好的效果。從普通感冒、鼻喉黏膜炎、鼻竇炎到氣喘等都很有療效。治療這類病症最好是使用蒸汽吸入法,這使頭腦清醒的功效對生理和精神的層次一樣有用。

迷迭香精油可調理心臟、肝臟和膽囊。還可以降低血中的膽固醇濃度。它也是良好止痛劑,但卻沒有其他止痛精油所具備的鎮定功效。可用它進行芳香按摩、泡澡和冷熱敷來減輕風溼症和關節炎所引起的疼痛,亦非常適合舒緩疲倦、僵硬和工作過度的肌肉疼痛。迷迭香精油非常適合用來保養皮膚和頭髮,在洗髮清洗液中加些迷迭香精油可以使髮色加深,用來按摩頭皮可以減少掉髮並增進頭髮的光澤,特別適合病後康復期使用。它可以使白髮變灰,同時治療禿髮。

功能屬性:   止痛,抗憂鬱,抗風濕,抗菌,抗痙攣,收斂,腸胃脹氣,利腦,利膽,促進結疤,興奮,增幫助消化,利尿,通經,利肝,使低血壓升高,利神經,激勵,利胃,促發汗,補身,活代腦細胞。

心靈療效:   使頭腦清醒,增強記憶力,改善緊張情緒,滯悶和嗜睡,增強活力,強化心靈。

身體療效:   迷迭香是極好的神經刺激劑,能活化腦部及中樞神經,可幫助麻痺的四肢恢復活力。也能治療頭痛和偏頭痛。它是一種止痛劑,可舒緩痛風,風濕痛及使用過度的肌肉。迷迭香有效強心和刺激心臟,使血壓恢復正常,調理貧血的效果亦很好,對肺部也有幫助。可改善感冒,氣喘,慢性支氣管炎與流行性感冒。它亦可改善肝臟之充血現象,增強消化功能,改善消化不良,脹氣和胃痛。迷迭香能舒緩月經痛,改善流量過多。它的利尿屬性有助於經期中的水份滯留症狀。對蜂窩組織炎,肥胖症有效。

皮膚療效:   迷迭香有很強的收歛力,對鬆弛的皮膚很有益,有緊實效果,可減輕充血,浮腫,腫脹的現象。它有刺激頭皮的功能,對頭皮失調及頭皮屑有幫助。並能刺激毛髮生長。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痒癇症及高血壓患者不可使用。懷孕期間忌用。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突尼西亞迷迭香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564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54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5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