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3%稀釋可可巴油              10ml

Body Smart -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3%稀釋可可巴油             10ml 


主要成份 :

保加利亞奧圖玫瑰
植物學名稱 : Rosa Damascena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蒸餾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是真實的玫瑰精油,由蒸汽蒸餾的過程生產,約每3000到5000公斤的玫瑰鮮花才可蒸餾出一公斤油的玫瑰純精油。純淨蒸餾的玫瑰精油是淡黃至橄欖黃色,在冷卻的室溫之下會凝結成蠟狀的厚度。有深厚而濃烈和芬芳。但由於在蒸餾過程中,植物的某些芬芳組分不能分離於水中,所以蒸餾的玫瑰精油和原本的玫瑰花香味會略有不同,不比玫瑰原精的天然玫瑰香味保留得更真實。而在芳香療法中,玫瑰精油比其他精油更適合治療女性生殖系統的各項病症。具有強烈女性的陰柔特質,對子宮具有強力療效,它具有潔淨、調節和調順的功能,特別適合調理子宮肌,治療輕微的子宮下垂。玫瑰精油可以調整月經週期並使它規則,減少過多的經血。它亦是溫和的抗憂鬱劑,如果女性因生殖系統或月經週期引起的性緒困擾,甚至產後憂鬱,使用玫瑰精油都會有非常好的效果。將它用於處理生殖和性能力方面的問題時,玫瑰精油可說是第一選擇。它一直被當成催情壯陽的聖品,這的確可以幫助性冷感和治療陽萎。而且有非常神奇的效果。

玫瑰精油還具有強力調順神經系統和胃臟、肝臟與腎臟的功效。玫瑰精油有非常好的保養皮膚功能,對各類型皮膚都很適用。特別有幫助於乾性、敏感或老化肌膚。它具有逐步調理和收斂微血管的能力,因此很適合用來減輕微血管擴張所造成的臉頰發紅症,不過,必須每天塗搽,持續數週或數月方可見到療效。在自已的乳霜中滴加一至二滴濃縮的玫瑰精油,就可以達到芳香和治療的雙重功效。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避免在懷孕期間使用。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3%稀釋可可巴油 10ml

  • 觀看次數: 2886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53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6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