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優質薄荷精油              10ml

Body Smart -  優質薄荷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優質薄荷
植物學名稱 : Mentha Piperita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薄荷精油對消化系統非常有益,特別是胃臟、肝臟和小腸。它具有抗痙攣的功用,可以平緩胃臟和腸管的平滑肌。用稀釋的薄荷油以順時針方向按摩胃部和腹部,可以治療腸紋痛、腹瀉、消化不良、嘔吐和反胃。薄荷精油可以減輕感冒和流行性感冒症狀,特別是混合薰衣草、馬鬱蘭以及其他適合治療感冒的精油。在感冒症狀剛出現時,薄荷精油的溫暖和激勵特質可以溫暖身子、提振情緒、避免打噴嚏、流鼻水和因發燒而產生的憂鬱情緒。發燒時也可以利用薄荷精油來退燒,它能促進流汗,達成自然退燒的效果。

使用薰香吸入薄荷精油,還可以清除鼻腔和鼻竇的阻塞。和薰衣草精油混合使用更可以相互增強彼此的功效。使用薄荷精油進行蒸汽潔淨肌膚,可以清潔和清除皮膚的阻塞,特別適合治療痤瘡。薄荷具有溫和的抗菌能力,因此,可以控制皮膚表面細菌的生長。在前額和太陽穴冷敷薄荷或與薰衣草精油混合,可以減輕疼痛和部分偏頭痛,如果在疼痛一開始時,就施以冷敷最為有效。這兩種精油都是有效的止痛劑,而薄荷具有提振的功用,薰衣草則有鎮定的效果。混合後就成為有助頭腦的精油,也就是說,它可以刺激腦部思考、清除腦中雜念。另外,羅勒和迷迭香也有雷同功效。在老鼠、螞蟻或蟑螂出沒的地區灑些薄荷精油,可以防止牠們再度出現。薄荷也可以和味道強烈的精油混合,例如尤加利。如果想要驅趕害蟲卻不想殺生,使用薄荷精油會比使用毒藥更好,而且它也不會誤傷家中的寵物或幼童。薄荷精油氣味清新,有濃烈的薄荷辛辣味。

功能屬性:   止痛,消炎,抗菌,抗痙攣,收斂,袪腸胃脹氣,利腦,利膽,興奮,解除充血腫脹,通經,袪痰,退燒,利神經,激勵,利胃,促發汗,收縮血管,驅蠕蟲。

心靈療效:   它清涼的屬性可安撫憤怒,對疲憊的心靈和沮喪的情緒,功效絕佳。

身體療效:   熱時清涼,冷時暖身,它能抑制發燒和黏膜發炎,並能促進發汗,因此對治療感冒的效果絕佳。它亦有益於呼吸道的毛病,也有利於乾咳和鼻竇充血,治氣喘,支氣管炎,霍亂,肺炎及肺結核的療效都十分有效。薄荷精油可幫助放鬆和輕微麻醉胃部肌肉,有效治療嘔吐,腹瀉,便秘,脹氣,口嗅,絞痛,膽結石,反胃及改善腎肝失調。它激勵的特質對一般的四肢麻痺很有效,也適用於驚嚇,暈眩,貧血和頭昏。它清涼,鎮痛的功效,可減輕頭痛, 偏頭痛,牙痛和疼痛的雙腳。亦能安撫風濕痛,神經痛和肌肉痠痛。對於月經流量過少,經痛和乳腺炎也能使用薄荷精油來改善。

皮膚療效:   藉著排除毒性的阻塞現象,可改善濕疹,癬,疥瘡和搔癢。可收縮微血管,舒緩發癢,發炎和灼傷。也可柔軟皮膚,清除黑頭粉刺,對油性的髮質和膚質具有非常好的效果。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高量使用可能會刺激敏感皮膚,或者也會引起光敏使用禁忌: 需少劑量或適量使用,以免刺激敏感性的肌膚。懷孕及哺乳期間應避免使用,因為它能通經和退乳。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擴香竹
主要成份 薄荷

Body Smart - 優質薄荷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939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5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2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