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玫瑰草精油             10ml

Body Smart -  玫瑰草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玫瑰草
植物學名稱 : Cymbopogon Martinii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玫瑰草一直是用來治療發燒和感染等病症。它是非常有效的殺菌劑,治療腸胃炎等腸管感染症尤其有效,它可以在五分鐘內殺死大腸桿菌,亦是消化系統的刺激劑,非常適合治療食欲不振或消化遲滯等病症。玫瑰草也很適合用來保養皮膚,它可以刺激細胞新生,具有保濕以及刺激並協助皮脂分泌的平衡。其殺菌功能使它成為治療痤瘡、輕微皮膚感染甚至某些皮膚炎的良藥。如果長期使用,它還可以撫平皮膚上的幼小細紋和脖子上的皺紋。由於玫瑰草精油具有宜人的味道和保養功效,因此經常被加入在護手霜、保濕乳液和各類皮膚保養產品中。玫瑰草精油是很好的按摩或泡澡油,很適合用來減輕壓力或治療因壓力所引起的有關病症。玫瑰草是擁有特殊香味的草。它含有許多稀有或昂貴植物才有的物質,因而具有非常獨特的氣味。

功能屬性:   抗菌,抗病毒,殺菌,促進細胞再生,退燒。

心靈療效:   能提振及安撫情緒,使人心靈清靜。

身體療效:   可發揮降溫和抗病毒的作用,對體溫過高似乎頗有幫助。玫瑰草是消化系統的補藥,對寄居腸內的微生物或病原體有抑制的功能,特別是痢疾。它能強化胃壁的肌肉,有助於神經性厭食症患者用來刺激胃口,而且會給情緒帶來正面的影響。玫瑰草還可舒緩關節的僵硬。

皮膚療效:   玫瑰草對乾燥皮膚非常有益,能刺激天然皮脂分泌,促進表皮細胞再生,恢復保濕狀態。對於皺紋或一般皮膚感染的問題,也可使用玫瑰草來處理。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高量使用可能會刺激敏感皮膚,或者也會引起光敏反應。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玫瑰草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531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47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7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