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橙花精油3%稀釋可可巴油              10ml

Body Smart -  橙花精油3%稀釋可可巴油             10ml


主要成份 :

意大利橙花
植物學名稱 : Citrus Aurantium Amara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橙花精油非常溫和而且安全,可在各類型肌膚的保養品、沐浴油、按摩油、乳霜和芳香化妝水中添加。是芳香療法中最完美的代表精油之一。它在香水工業的應用很廣,也是很多古龍水的成分之一。橙花精油具有抗憂鬱、殺菌、抗痙攣和催情的功能,也有溫和的鎮定作用,有效減輕因情緒所引起的各類病症,特別是用於治療焦慮。它可以迅速幫助舒緩和減輕壓力,更可有效治療長期而嚴重的焦慮、休克、歇斯底里症和失眠症,特別是焦慮所引起的失眠症有非常好的功效。在睡覺前使用橙花精油洗個澡效果最佳。橙花精油對皮膚非常益,可以刺激健康新細胞再生。它具有某種回復青春的魔力,適用於每種肌膚,但對乾性敏感性肌膚的幫助最大。

在乳霜中加些橙花和桔精油可以預防妊娠紋。橙花精油有非常重要的生理治療效用,它可以緩解平滑肌痙攣,特別是腸管平滑肌。因此它非常適合治療慢性腹瀉,特別是因精神緊張所引起的腹瀉問題。橙花精油還可以治療經前緊張症,這可能是因為它具有鎮定及抗壓力的作用。它亦能減輕年老及面臨停經和停經後婦女的憂鬱症。橙花精油可以和其他的花類浸泡油均勻混合,特別是混合玫瑰精油的效果特別好。如果奢侈些,可以將橙花和玫瑰、茉莉精油一起混合。可以緩和焦慮,終止因焦慮所引起的性功能失常。

功能屬性:   抗沮喪,抗菌,抗痙攣,催情,殺菌,袪腸胃脹氣,使興奮,增進細胞活力,除嗅,幫助消化,柔軟皮膚,鎮定。

心靈療效:   有輕微的催眠作用,可幫助減輕長期的焦慮,沮喪和壓力。當情緒起伏和受驚時,橙花能提供安撫作用,帶來祥和的感覺,使人精神愉快。

身體療效:   橙花有鎮定副交感神經的作用,能幫助治療失眠,特別是因沮喪而導致的失眠。還可改善神經痛,頭痛和眩暈。它鎮定焦慮的功能,有助於性方面的問題,同時也是有效的催情劑。它也能幫助克制沮喪的情緒,如經前症候群及更年期的心理問題等。橙花的抗痙攣特性,可安撫腸胃,對結腸炎和腹瀉也有功效。能鎮定心悸,清血和促進循環。

皮膚療效:   能幫助細胞再生,增加皮膚彈性,適合乾性成熟及敏感皮膚。對於靜脈曲張,疤痕及妊娠紋肌膚也有幫助。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高量使用可能會刺激敏感皮膚,或者也會引起光敏反應。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橙花精油3%稀釋可可巴油 10ml

  • 觀看次數: 3311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42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9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