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冷壓檸檬精油         10ml

Body Smart -  冷壓檸檬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冷壓檸檬
植物學名稱 : Citrus Limonum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檸檬可治療支氣管炎、流行性感冒和胃部感染等較輕微的病症,治療刀傷或創傷都很適合使用檸檬精油,它有刺激身體免疫力及增強白血球功能的療效,還有止血的功能,幫助傷口血液凝固,適用於處理輕微創傷。它是強力殺菌劑,這也是適合治療傷口的原因之一。研究指出,檸檬精油可以在二十分鍾之內殺死肺結核桿菌,即使稀釋成0.2%,也可使肺結核桿菌完全失去活性。用空氣噴霧器噴灑檸檬精油,或用薰香器揮發檸檬精油,不但能讓家中薰香,還可保護避免疾病感染。檸檬可以對抗身體產生的酸。它所含的檸檬酸在消化時就會被中和,反而會產生碳酸鹽、鉀及鈣的重碳酸鹽化合物。這些物質可維持消化系統的鹼性,人體酸液過多會導致酸鹼不平衡,會引起胃痛等症狀。

由於檸檬能調順整個消化系統,這些病症都可以用檸檬來治療。其他身體因酸性物質過多而造成的風濕症、痛風和關節炎等,都是因身體無法有效排除尿酸而導致尿酸堆積,造成關節疼痛和發炎症狀。檸檬亦具有調理循環系統的功能,特別適合治療靜脈曲張,也可治療高血壓及防止動脈硬化。檸檬精油還可以用來清潔頭髮和保養皮膚,它具有溫和的美白及清潔作用,能增加皮膚的光澤。如果每天使用,還可以淡化雀班。它具有收歛作用,可以幫助油性皮膚減少油脂分泌。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必須稀釋至很低的濃度才不會導致皮膚過敏。通常在按摩油中加入的濃度都低於1%。用作泡澡時,最多衹加入二至三滴的檸檬精油。避免陽光照射。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冷壓檸檬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502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29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4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