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波旁天竺葵精油         10ml

Body Smart -  波旁天竺葵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波旁天竺葵
植物學名稱 : Pelargonium Graveolens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天竺葵精油具有很好的殺菌和抗憂鬱能力,還具有收斂和止血的效果,因此適合治療創傷和幫助傷口復原。天竺葵精油也適合用來保養皮膚,它的收斂的功能可平衡皮膚皮脂腺的分泌。乾性或油性肌膚,甚至混合性肌膚都非常適用。天竺葵精油的清爽花香和它所具有的特性,使它成為皮膚保養品及美容香皂等產品中的重要添加物。天竺葵精油會刺激腎上腺皮質的分泌,這可以調控和平衡其它器官分泌的荷爾蒙。因此,停經時所出現的病症和種種因為荷爾蒙變化所引發的問題,都能使用天竺葵精油解決。它特別適合減輕經前緊張,而它的利尿功能,更可以幫助減輕經前體液滯留的症狀。

天竺葵精油也能刺激淋巴系統,用它來按摩可以治療蜂窩組織炎和腳踝浮腫,協助身體迅速及有效地排除過多的體液,幫助排泄及治療多種尿道感染症。天竺葵具有抗憂鬱的功能,與佛手柑混合使用的效果更佳。天竺葵還具有驅蟲的功能,市面上出售的殺蟲劑中,經常都含有天竺葵,佛手柑,檸檬和香茅等精油成分。在空氣中噴灑天竺葵精油,可以避免夏天時蒼蠅和其他蟲子入侵屋內的困擾,而它迷人的味道,也可以使屋內充滿香甜氣味。

功能屬性:   止痛,抗凝血,抗憂鬱,抗菌,收斂,促進結疤,增強細胞防衛功能,利尿,除臭,止血,降低血糖,殺蟲,收斂,收縮血管,治創傷。

心靈療效:   它能影響腎上腺皮質,平衡神經系統,可平撫焦慮,沮喪,舒緩壓力,提振情緒,使心靈恢復平衡。

身體療效:   有調節荷爾蒙系統的功能,對經前症候群及更年期問題都十分有用,並能改善乳房的充血和發炎問題。它的利尿特性,有效幫助排尿系統不良且充血。它能刺激淋巴系統以幫助避免感染,排除廢物,強化循環系統,使循環更通暢。可幫助肝,腎排毒。還可改善黃疸,腎結石和疸結石,糖尿病,泌尿感染,足踝腫脹,和改善水分滯留症狀。天竺葵對喉部和唇部的感染亦有療效價值,並能安撫神經痛。一般而言可淨化黏膜組織,特別是消化系統的黏膜,而對胃炎和結腸炎也有幫助。它亦是芳香的驅蟲劑。

皮膚療效:   天竺葵是一種全面性的潔膚油,適合各種皮膚狀況。它能促進血液循環,平衡油脂分泌,對濕疹,皮膚灼傷,疱疹,癬及凍瘡有益。對鬆弛,毛孔阻塞及油性皮膚也很好。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對敏感皮膚可能有刺激性,有調節荷爾蒙功能,懷孕期間應避免使用。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波旁天竺葵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438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23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3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