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羅馬洋甘菊精油3%稀釋可可巴油        10ml

Body Smart -  羅馬洋甘菊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羅馬洋甘菊
植物學名稱 : Chamaemelum Nobile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採用羅馬洋甘菊精油稀釋按摩下腹部或貼敷發炎部位,可治療內部的炎症及改善經痛病情。如消化系統疾病,結腸炎,胃黏膜炎和慢性腹瀉,膀胱炎等,可抑制感染,特別適用於治療或預防泌尿系統。它還具有利尿作用,減少體液滯留,可治療經痛或停經後的不適。其實,所有洋柑菊都有紓緩,撫慰,鎮定及抗憂鬱的療效。可減輕經前的壓力和易怨等情緒問題。而緊張和焦慮經常是引發以上疾病的基本原因。於洗澡熱水中用鮮奶或植物油稀釋幾滴洋柑菊精油進行芳香泡澡或進行按摩,可治療肌肉痠痛及關節炎等症狀。而且效果非常好。

它還可治療多種皮膚問題,特別是皮膚敏感,發紅或乾燥,如濕疹,因乾燥而脫皮,發癢,以及出現紅斑的皮膚,可於純露,化妝水,植物油或乳霜中加入洋柑菊精油,就可直接塗搽於患處,如患部範圍太大,可稀釋後進行芳香泡澡,再配合飲用大量洋柑菊茶,效果更好。洋柑菊精油的鎮定情緒功效非常出色,而許多患者因面臨壓力時才會出現皮膚過敏反應,因此,利用洋柑菊精油來治療以收到生理、心理的療效。洋柑菊精油可以當作薰衣草精油的替代品或混合使用,加入熱洗澡水中可改善失眠症,特別適合需要依賴藥物才能安眠的患者。

功能屬性:   柔軟皮膚,抗敏感,抗抽搐,抗憂鬱,抗發炎,抗風濕,抗菌,抗痙攣,利消化,利尿,利肝,利神經,利脾,利胃,止痛,止癢,止吐,袪腸胃脹氣,促進膽汁分泌,促進結疤,通經,幫助退燒,催汗,治創傷,驅蠕蟲。

心靈療效:   安撫效果絕佳,可舒緩焦慮,緊張和恐懼,幫助減輕憂慮,使人放鬆,感覺祥和讓心靈平靜,對失眠亦很有幫助。

身體療效:   它的止痛功能,可緩和肌肉疼痛,尤其是因神經緊張引起的疼痛,還能鎮定頭痛,神經痛,牙痛。洋甘菊常被用來減輕經前症候群和更年期的症狀,可規律經期,減輕經痛。它亦可舒緩胃部不適,減輕胃炎,腹瀉,結腸炎,胃潰瘍,嘔吐,脹氣,腸炎,及各種不舒服的腸疾。可改善黃疸,肝臟問題,及生殖泌尿管道的毛病。洋甘菊能刺激白血球的製造,進而抵抗細菌,增強免疫系統來改善持續的感染,對抗貧血也頗見效。

皮膚療效:   減輕燙傷,水疱,潰瘍,癤,發炎的傷口。幫助改善濕疹,面皰,疱疹,乾癬,超敏感皮膚,及一般的過敏現象。它能平復破裂的微血管,增進皮膚彈性,對乾燥易癢的皮膚極佳。可消除浮腫,強化組織,是非常優良的皮膚淨化保養品。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有通經的作用, 懷孕時最好不要使用. 切記不可按摩傷口和腫脹的部位, 用冷敷方式才不致使傷口加重.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羅馬洋甘菊精油3%稀釋可可巴油 10ml

  • 觀看次數: 2502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14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2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