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茶樹有機純露/花水 - 適合油性、暗瘡、敏感性皮炎及濕疹等肌膚      100 ml

Body Smart - 茶樹有機純露/花水 - 適合油性、暗瘡、敏感性皮炎及濕疹等肌膚      100 ml   


主要成份 :

茶樹花水


功能 : 

茶樹純露是在蒸餾精油時,產生餾出的水溶液。內含多種植物體中的鞣質、植物糖等水溶性成份。其功能就如同它的精油一樣多,是最好用的純露之一,它具有清潔、抗黴菌、殺菌消毒的功能。茶樹幾乎什麼狀況都可以使用,喉嚨痛、咳嗽及牙齦炎時所使用的漱口水,它有適度的分解黏膜與袪痰效果。能對抗因消化不良所引起的口臭問題,你可以用鼻子直接吸入幾滴茶樹純露以對抗過敏與鼻竇阻塞的問題,也可以將它稀釋成為陰道念珠球菌感染與生殖或泌尿道感染時所使用的灌洗液,未經稀釋的茶樹純露或混合薰衣草純露可用於處理切割傷,擦傷及用作各種傷口的清潔液,茶樹純露對各種皮膚的感染都有很好的反應,用乾淨的棉球沾純露清潔患部即可。對改善暗瘡、粉刺、皮炎及濕疹等皮膚效果顯著。


使用方法 : 

閉上眼睛,適量地把純露直接噴於面上,或用乾淨的棉花沾上純露拍上面上,用作平常使用的化妝水或營養保濕水,每天可多次使用。




Body Smart - 茶樹有機純露/花水 - 適合油性、暗瘡、敏感性皮炎及濕疹等肌膚 100 ml

  • 觀看次數: 2853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043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7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