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D OUT 超聲波香薰擴散器   300ml

超聲波香薰擴散器   300ml


功能 :

芳超音波負離子香薰水氧機,利用電子震盪原理,運用壓電陶瓷震盪器,產生高頻率震波將液態分子結構打散,運用此方式將精油震成極細小的霧狀粒子,再利用風扇將霧狀粒子送出。在霧化過程中將釋放大量高濃度的負離子,與空氣中飄浮的煙霧,粉塵結合,靜電式處理將其沈澱過濾,能有效去除甲荃,一氧化碳,細菌等有害物質及異味。使嗅覺保持自然,避免受到污染物質的傷害,可改善環境衛生及清除空氣中污染源,輕鬆達到淨化空氣,提升空氣品質,避免傳染病菌目的,精油經由嗅覺,抵達腦部可達成精油神奇功效。水與超音波振動,直接將液體霧化成微粒,使溶於水中的芳香精油在常溫狀態下100%完全霧化在空氣中;水波霧化芳香分子易於皮膚吸收滲透,隨時享受森林浴,改善環境,提昇空氣,心情,壓力管理的品質。


計備有LED燈的型號,柔和燈光漸變轉換色彩自選燈光顏色可供使用,如晚上睡覺怕光可將LED 關起來,機器仍能繼續噴霧,享受芳香安心入睡,配合您的需要。七彩燈具十種設定模式,也可單獨當夜燈使用。


內置靜音風扇,讓睡眠也可沐浴在芬芳的空氣中,也不會吵,使睡眠品質更佳。


具缺水自動斷電安全裝置。可視空間大小來調。整出霧量-噴霧四段控制(大/中/小/關機)。最省電--最大耗電量12W,比燈泡用電量更省電,有附量杯與220v變壓器。


水氧精油芳香功效 :
*美容保濕,滋潤光澤,改善肌膚。
*提供新鮮空氣,享受呼吸品質。
*除臭,消除煙味,淨化空氣。
*芬芳空氣,營造浪漫氣氛。
*提高水療與芳香療法功效。
*水波霧化芳香分子,易於皮膚吸收滲透。
*使用100%天然純精油霧化,有助於增強呼吸道,提昇免疫系統。


應用 :  

適合場所 --
家居用:客廳,臥室,小孩房間,書房,麻雀間,寵物間。
營業用:辦公室,會議室,酒店,飲食場所,美容美髮院,醫院診所,補習班,寵物店,各種私人及公眾場所。







超聲波香薰擴散器 300ml

  • 觀看次數: 1098
  • 商品代碼: ALE003L
  • 庫存狀態: SOLD OUT
  • HK$59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