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玫瑰花有機純露/花水 - 適合敏感、乾燥缺水及鬆弛老化等肌膚      100 ml

Body Smart - 玫瑰花有機純露/花水 - 適合敏感、乾燥缺水及鬆弛老化等肌膚      100 ml   


主要成份 :

玫瑰花花水


功能 : 

玫瑰花純露是在蒸餾玫瑰花精油時,產生餾出的水溶液。內含多種玫瑰花植物體中的蛋白質、鞣質、植物糖等水溶性成份。它是非常馳名的天然傳統美容產品,能幫助治療痤瘡和改善皮膚敏感,有保濕和滋潤功效,可維持及平衡皮膚的pH值,刺激皮膚細胞再生,對乾燥缺水的皮膚有保濕作用外,且有促進皮膚血液循環,增進新陳代謝,對激活老化、收緊鬆弛皮膚效果尤佳。

玫瑰純露是一種皮膚保濕劑,能增加並保持皮膚的水份,適合中性至乾性、成熟、敏感以及黯沉無生氣的肌膚使用。玫瑰具有清涼以及十分溫和的收斂效果,很適合用於面膜、蒸臉、濕敷以及將它加入任何美容用品中,這能形成一種抗皺紋的功能,玫瑰純露有幫助殺菌和抗病毒的特性,同時擁有優美而天然的花香,其香氣可幫助放鬆情緒,撫慰心靈和消除壓力。玫瑰與心臟及身、心、靈的情緒層面之間都具有一種親和力,它能促進體內平衡和協助情緒運作。

除可作保濕用途外,於上妝後使用,更可使妝容貼服持久‧


使用方法 : 

閉上眼睛,適量地把純露直接噴於面上, 或局部濕敷,用作平常使用的化妝水或營養保濕水,每天可多次使用。




Body Smart - 玫瑰花有機純露/花水 - 適合敏感、乾燥缺水及鬆弛老化等肌膚 100 ml

  • 觀看次數: 5032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04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0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