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ERE LIFE 香薰擴香竹 - 常春藤與蝴蝶花      50ml

AUSTERE LIFE 復刻典雅香薰擴香竹 - 常春藤與蝴蝶花      50ml


主要成份 :

常春藤精油


功能 :

芳香藤支散器可以幫助舒緩您因精神,身體或環境引致的壓力。芳香的香油從藤支散發陣陣香氣。

AUSTERE LIFE天然藤支擴散器是一種簡單,有效和安全的方式,沒煙,沒火,或燃燒殘留物質的焦慮,令整個室內持續擴散香氣

 

使用方法 :

取下玻璃蓋,在48小時內插入藤支,芳香油通過纖細的藤支吸收並自然釋放,可持續長達兩個月。 (取決於您放置周圍的環境溫度及濕度)

 

使用場合:

您喜歡的任何空間,藤支擴散方式使用安全,非常適合無蠟燭區,如辦公室,宿舍和家居。

 

注意事項:處理藤支擴散器時請小心拿起樽身,避免接觸眼睛。如果接觸皮膚,請用清水清洗皮膚。香油可能會導致木材表面和織物上的污染,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避免接觸過熱或明火,保持空氣流通。








AUSTERE LIFE 香薰擴香竹 - 常春藤與蝴蝶花 50ml

  • 觀看次數: 2797
  • 品牌: AUSTERE LIFE
  • 商品代碼: ALC010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8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