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玫瑰天竺葵精油           10ml

Body Smart - 玫瑰天竺葵             10ml 


主要成份 :

玫瑰天竺葵
植物學名稱 : Pelargonium Roseum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植物部份 : 葉子
科屬 : 牻牛兒苗科天竺葵屬


功能 : 

這種植物原產於南非,留尼旺島(印度洋西南部的法國火山島),馬達加斯加島(非洲島),埃及和摩洛哥,於17世紀被引入歐洲國家,包括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國。它是一種常年灌木,高約1米,葉形呈針狀,邊緣鋸齒狀,開粉紅色或白色的花,花香調的氣味來自於被覆了粗毛的葉片。玫瑰精油通常用作玫瑰精油的替代品,玫瑰天竺葵精油是從這種多年生灌木的深紫紅色的柔和玫瑰花中提取出來的,帶有柔和感,玫瑰氣息,清鮮,感覺溫暖,香草味,淨化感性的香氣,玫瑰天竺葵油以再生能量,和廣泛用於治療皮膚問題而聞名,已經在遠古歷史以來常被用於非常有效傷口治療,包括切割,擦傷,燒傷,皮膚潰瘍和感染。具有防腐,抗菌,鎮痛和抗炎等性質。

最重要的治療屬性是防腐劑,弱毒藥,抗抑鬱藥,傷口癒合,驅蟲,收斂劑,維生素,利尿劑,除臭劑,細胞防禦力,止血劑和滋補。平衡自主神經系統維持身體的正常功能,對應於心靈,緊張,焦慮,抑鬱,潮熱,頭痛和不規律的心跳。玫瑰天竺葵給予再生和止血特性,提升循環,對肝臟和脾臟的功能產生積極影響,有助於治療絕經婦女的月經阻塞,經前症候群(PMS),潮熱和情緒波動。對於皮膚有助控制皮脂過多分泌,導致痤瘡和黯淡的油性皮膚。平衡皮膚,治療阻塞,循環遲濟,使皮膚柔軟健康。它還有助於治療神經疼痛,炎症,帶狀皰疹,乾咳,鼻出血,頭蝨和有效的驅蟲劑。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可能會刺激敏感皮膚,必須先稀釋後使用及使用低劑量。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玫瑰天竺葵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424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56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6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