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檸檬草精油          10ml

Body Smart -  檸檬草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檸檬草
植物學名稱 : Cymbopogon Flexuosus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檸檬草運用在醫療上已歷史非常久遠,而許多實驗都已證實它的醫療效能,特別是用它來治療傳染病。它有刺激和調順身體系統的功能,也是強力的殺菌劑和消毒劑。檸檬草可以紓解頭痛,但和薰衣草有點不同。純的檸檬草精油會傷害皮膚,在太陽穴或前額進行按摩前,必須先經過稀釋的步驟。如果加在洗澡水中,檸檬草可使人感到清新,同時還有殺菌和除臭的功效。在泡腳水中加入精油,可讓疲憊的雙足恢復活力並減輕腳汗。檸檬草是非常好的驅蟲劑。單獨使用或和其他具有驅蟲效果的精油混合,效果都非常好。它還能保護動物避免跳蚤和蟲子侵擾。用檸檬草和薰衣草精油複方來處理跳蚤,它們會消失無蹤。在屋裡薰香檸檬草,甚至在洗地水中加入一至二滴精油,蒼蠅和其他昆蟲自然會遠離。

功能屬性:   抗沮喪,抗菌,殺菌,袪腸胃脹氣,除臭,幫助消化,利尿,殺黴菌,催乳,驅昆蟲,預防疾病。

心靈療效:   對於筋疲力竭的狀態很有幫助,能提振精神,幫助激勵,產生精力。

身體療效:   能刺激副交感神經,幫助病體痊癒,恢復活力。讓頭腦清醒,消除疲勞。由於它能消除乳酸,促進循環,所以對肌肉疼痛的效果絕佳,可減輕疼痛,使肌肉柔軟,幫助緊實已鬆弛的肌膚。檸檬草可促進腺體分泌及激勵消化系統的肌肉,幫助打開胃口,舒緩結腸炎,腸胃炎及消化不良。它有強勁的抗菌能力,能預防接觸性傳染疾病,對呼吸道的感染特別有用,例如喉嚨痛,喉炎與發燒。有效驅除蚊蟲及跳蚤,使害蟲遠離。

皮膚療效:   能調節皮膚,可幫助修復毛孔粗大,對清除粉刺和平衡油性膚質的功效卓著。對香港腳及其他黴菌感染也十分有益。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可能會刺激敏感皮膚,必須先稀釋後使用及使用低劑量。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檸檬草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3085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3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7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