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乳香精油         10ml

Body Smart -  乳香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乳香
植物學名稱 : 
Boswellia Carteri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乳香具有一項特殊的特質,它可以讓人的呼吸加深、變慢,進而讓人產生平靜的感覺。因此,非常適合祈禱和冥想者使用。乳香對肺臟非常好,是最適合治療呼吸道感染的精油之一,它是有效的肺部殺菌劑,可以紓緩咳嗽,治療支氣管黏膜炎和慢性支氣管炎等病症。讓患者吸入精油蒸汽,進行按摩和泡澡等方法,都非常有效。它可以減緩或加深患者的呼吸,因此適合氣喘患者使用。氣喘患者最好使用按摩的方式,擴展胸腔,避免氣喘發作時阻塞呼吸道。它還具有平靜情緒的功用,對氣喘患者來說,乳香是種具有雙重療效的藥物。調整呼吸及安撫情緒,避免因焦慮而引發的氣喘。

乳香精油對尿道和生殖道的影響力很強,它具有調順子宮的作用,患者可在須要時用乳香精油泡澡,或在腹部進行溫和的芳香按摩。乳香精油很溫和,非常適合用在護膚方面,也常應用在化妝品和藥品中。特別適合幫助老化的肌膚,它有非常纖細的調理功能,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彈性,減少臉部肌膚鬆弛,同時還能減緩皺紋的產生,甚至還能撫平肌膚上已經出現的小細紋。埃及人亦利用乳香來保存屍體製造木乃伊。乳香原產於北非和阿拉伯的小樹。樹皮破開時,會分泌出一滴滴的樹脂,用蒸餾法蒸餾,就可以得到乳香精油。這油的顏色是無色至淡黃色,香味清新及清純,還有點樟腦味。

功能屬性:   抗菌,收斂,袪腸胃脹氣,促進傷口結疤,增進細胞活化,利消化,利尿,鎮靜,補身,利子宮,治創傷。 

心靈療效:   讓呼吸不再急促,使人感覺平穩和平和。能安撫焦慮的精神狀態。 

身體療效:   對呼吸方面的效果尤其優異。能清肺,舒緩急促的呼吸和有益於氣喘。它能調節黏液的分泌量,對流鼻涕或喉嚨有痰非常有用。可緩解咳嗽,支氣管炎及喉炎。對頭部著涼亦有舒緩效果。乳香對生殖泌尿管道亦有幫助,能減輕膀胱炎,腎臟炎和一般性的陰道感染。其收斂的特性能減輕子宮出血及經血過量的症狀。其安撫作用在分娩時很有用,能舒緩產後憂鬱症,還可處理胸部發炎的現象。 同時能安撫胃部,幫助消化,改善消化不良和打嗝。

皮膚療效:   能給予老化皮膚新生命,其撫平皺紋的功效卓越,是真正的護膚聖手。它收斂的特性能幫助平衡油性膚質。對傷口、瘡傷、潰瘍及發炎均有療效。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可能會刺激敏感皮膚,必須先稀釋後使用及使用低劑量。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乳香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3954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18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6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