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香茅精油        10ml

Body Smart -  香茅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香茅
植物學名稱 : Cymbopogon Nardus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香茅最為人熟識的功用,是用作驅蟲。很常在肥皂或驅蟲劑內找到香茅的成份,經常在植物盆栽四周灑上香茅精油,可有效驅除昆蟲及蚊子。可將香茅混合雪松香柏木或松精油,使香味更加好聞和接近大自然氣息,它的抗菌功能用於按摩,可預防流行病和流感的感染,幫助減少發汗,特別適合油性皮膚及油性髮質。香茅草具有特殊及強烈的檸檬香味, 精油是黃棕色,主要的天然成份是香草醛和牛兒醇,其他微量的成份則依據不同種類的香茅草而不同。

功能屬性:   抗抑鬱、抗菌, 、除臭、殺蟲、殺寄生蟲、激勵。

心靈療效:   可淨化及提振情緒,能舒緩憂鬱。

身體療效:   它最強的特性乃是驅蟲,最適合在夏天使用。

可調配用來噴灑或薰香,其抗菌的屬性,可藉著薰香的方式驅離病菌,滴在棉花球上,並放置在衣櫥及抽屜中,可保持衣物清新並有驅蟲作用。香茅的淨化作用,有效幫助減輕頭痛,偏頭痛及神經痛,能平衡心臟及神經系統。對消化系統與生殖系統也有益處,可使疾病初癒的階段恢復身心平衡。它除臭與激勵的特性,可用於按摩疲憊的雙腳,進而活化全身。對風濕性疼痛的助益亦相當出名。

皮膚療效:   與橙花和佛手柑調和可以軟化皮膚。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懷孕婦女應避免使用。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香茅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607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19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2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