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花梨木精油             10ml

Body Smart - 花梨木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花梨木
植物學名稱 : Aniba Rosaeodora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花梨木是非常安全的精油,無毒、無刺激性及不會引起過敏。它可以用來調理身體而不具刺激性,同時還可激勵免疫系統,很適合免疫力低的人使用。花梨木精油比茶樹精油更能激發免疫力。用它來治療因病毒感染後產生的慢性疲倦症或淋巴腺炎的效果不錯。花梨木精油是溫和的止痛劑,能有效消除頭痛,特別是和噁心有關的頭痛。它可以使頭腦清醒,有鎮定神經的功效。花梨木精油對保養皮膚方面非常好。它的消毒和殺菌功能可以治療痤瘡。由於它溫和而且不刺激,很適任何一種肌膚使用,即使是敏感型膚質也適用。花梨木精油可以促進細胞再生,很適合老化肌膚,有效適度減輕皺紋,亦可將它加入乳霜中來對抗妊娠紋。它的香味很好,市面上很多沐浴乳和皮膚保養品中經常都添加了花梨木精油成分。花梨木精油很適用於憂鬱或心情沉重的人,是種對心靈非常有益的精油。

功能屬性:   止痛,抗沮喪,抗菌,催情,殺菌,利腦,除臭,殺蟲,激勵,補身。

心靈療效:   有全面的平衡效果,可幫助情緒低落和極度疲勞的心理狀態。能使人振奮和精神煥發。

身體療效:   它有效抵抗微生物與病毒,可幫助免疫系統防禦力低的狀態,能使身體提高抵抗力。亦可幫助舒緩喉嚨發癢的咳嗽症狀。花梨木精油是聞名的催情劑,在恢復性慾方面,有奇妙的功能,它溫暖的撫慰效果,對性無能,性冷感等有關性困擾有幫助。利腦的特性可減輕頭痛症狀,尤其是因頭痛而引起的反胃感。它還有良好的除臭功能,幫助身體調節過度的濕氣和高溫。在驅蟲方面效果亦非常好。

皮膚療效:   有效刺激細胞,使細胞組織再生。還有平衡和溫暖的特性。能改善乾燥及敏感皮膚,對皮膚有良好的保濕和抗皺力,可幫助皮膚延緩老化。花梨木對傷口或發炎皮膚有療效。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懷孕期間應避免使用。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花梨木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426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55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6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