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綠花百千層精油             10ml

Body Smart -  綠花百千層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植物學名稱 : Citrus Aurantium Amara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植物部份 : 樹/葉子/芽
科屬 : 桃金孃科


功能 : 

常綠樹有海綿樹皮,尖削的葉子,淡黃的穗狀花,當他們被壓榨時,葉子散發出濃烈的芳香氣味。原生於澳洲,新喀裡多尼亞和法屬太平洋島嶼。 精油主要在澳洲和塔斯曼尼亞州生產。

綠花百千層的性質具有鎮痛,刺激免疫系統,抗鼻喉粘膜炎,抗風濕癥,防腐劑,鎮痙藥,殺細菌,具治療及安撫作用,加速傷口癒合,發汗劑,祛痰,調節,激勵,驅蟲劑。按摩可幫助身體肌肉酸痛,風濕病;同時亦緩解胃和十二指腸的潰瘍,獲得改善。對於皮膚有多種療效對於各種真菌感染病,粉刺,濃皰,燒傷,昆蟲叮咬,油性皮膚,潰瘍及傷口的皮膚。可預防放射治療燒傷。對於呼吸系統不適有良好的治療功效,如鼻竇炎,支氣管炎,慢性鼻喉粘膜炎具治療作用。增強免疫系統激活防禦促進身體抵抗力,增加感染部位的白細胞和抗體對抗感染,咳嗽,感冒和傳染病。也可適用於泌尿系統如病毒性肝炎,病毒性腸炎和生殖器皰疹。 和女性生理的白帶問題及閉經的不適。

感染病毒後的神經紊亂,使人頭腦清晰,能幫助集中注意力,感覺十分有朝氣。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高量使用可能會刺激敏感皮膚,或者也會引起光敏反應。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綠花百千層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603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43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7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