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澳洲尤加利精油         10ml

Body Smart – Eucalyptus Australiana         10ml 



主要成份 :

檸檬尤加利
植物學名稱 : 檸檬尤加利
提取方法 : 蒸餾法


功能 : 

大多數的尤加利精油都是從澳洲藍膠樹提煉 EUCALYPTUS GLOBULUS,而另一種澳洲尤加利EUCALYPTUS RADIATA,亦是很好的選擇,它有藍膠尤加利的相同療效,但比一般尤加利更容易吸收,也不容易刺激皮膚。如果治療須要二至三個星期持續使用,不防選用比較適合長時間使用的薄荷尤加利 EUCALYPTUS DIVES 或檸檬尤加利 EUCALYPTUS CITRIODORA,不論年幼或成熟的尤加利葉, 都可以蒸餾出尤加行精油,油呈淡黃色,具有非常清新的香味,澳洲尤加利的主要成份是桉油醇,約占70%,萜烯醇及多種醇類和單萜烯類。專家研究報告証實,含2%的尤加利精油噴霧劑,可殺死空氣中70% 的葡萄球菌,這證明了天然萃取的精油有療效的事實。

功能屬性:   止痛、抗風濕, 、抗發炎、抗菌、抗痙攣、抗病毒、殺菌、促進結疤、解除充血、除臭、利尿、去痰、退燒、降低血糖、殺蟲、激勵、驅蠕蟲、治創傷。

心靈療效:   對情緒有冷靜的效果,可使頭腦清醒,幫助集中注意力。

身體療效:   尤加利對傳染性的疾病效果絕佳,它的殺菌及療傷功效亦非常好。病毒的作用,對呼吸道最有幫助,能緩和發炎,使黏膜舒適。對流行性感冒、喉嚨感染、咳嗽、黏膜發炎、鼻竇炎、氣喘和肺結核病症特別有益,它可降低體溫,使身體清涼並幫助退燒,也可消除因感冒和花粉熱所引起的頭部沉重感,改善偏頭痛。尤加利精油是很好的免疫力刺激劑,非常適合經常感到疲倦及容易感冒的人使用。它具有非常強力的殺菌和殺病毒功能,是有效治療感冒的自然療方,它可以紓緩鼻塞,抑制感冒病毒滋生,保護及避免流行性感冒或傳染病的侵害。

將尤加利、百里香、松樹和薰衣草精油,以四比二比二比一的比例混合成復方精油,再以薰香蒸汽療法吸入,可治療流行性感冒和支氣管炎。或可將10ML的複方精油混合於一公升清水內,用作消毒及噴灑病房,來幫助減輕病菌及病毒的傳播,將尤加利、薰衣草、洋甘菊精油混合稀釋,加入於洗澡水中泡澡可舒緩病症。尤加利對生殖泌尿系統也大有幫助,可改善膀胱炎與腹瀉,解消膽結石、淋病、痔瘡和糖尿病。另對猩紅熱、痢疾、傷寒、白喉、瘧疾和水痘病症的治療效果亦頗有口碑。對割傷、潰瘍與皮膚發炎亦有顯著的幫助和功效,能預防細菌滋生,促進新組織的建構,還可消除體臭。由於尤加利精油是非常有效的局部止痛劑,可幫助帶狀疱疹患者緩解痛症。

而它的殺菌及療傷功效非常好,可治療尿道感染或燒燙傷,混合尤加利和佛手柑精油,可治療單純疱疹病毒所引起的口唇疱疹、生殖器和帶狀疱疹的水疱。將浸了尤加利的紗布敷在傷口上,可幫助傷口癒合及促進新組織再生。將尤加利和檸檬, 杜松混合後使用,可減輕風濕關節炎,肌肉痠痛和纖維組織炎所引起的疼痛。對一般性的肌肉疼痛,神經痛都有幫助。尤加利精油是很好的驅蟲劑,將尤加利、佛手柑、薰衣草、香茅或其他可驅蟲的精油混合一起、可發揮非常好的驅蟲效果。

皮膚療效:   可改善阻塞的皮膚,對疱疹和燙傷都有顯著功效,能預防細菌滋生及促進新細胞建構。使用在割傷、傷口、潰瘍與發炎均有良好反應。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高血壓,孕婦及痒癇症病人最好避免使用。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澳洲尤加利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3345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21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5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