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快樂鼠尾草精油  10ml

Body Smart -  快樂鼠尾草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快樂鼠尾草
植物學名稱 : Salvia Sclarea
提取方法 : Steam distilled


功能 : 

在芳香療法中,很常會選用快樂鼠尾草精油來代替鼠尾草精油,因為鼠尾草精油中含有有毒成份側柏酮,快樂鼠尾草精油中卻沒有,而鼠尾草精油的療效,快樂鼠尾草亦幾乎都有。快樂鼠尾草精油可治療氣喘,除了可使痙攣的支氣管放鬆,還可減輕氣喘患者常有的焦慮和緊張情緒。亦很適合治療因積壓過度壓力而引起的偏頭痛,它可使人非常放鬆,因此,很適合病人在康復期間使用,像感冒後或產後憂鬱等。它對消化系統非常有益,特別適合紓緩絞痛等症狀,在胃或肚的部位進行溫和的芬香按摩或熱敷都非常有效。它的調經作用可改善經血不足和週期不定。

快樂鼠尾草精油可幫助避免流汗過多的症狀,特別是處理夜裡盜汗的問題,同時可增強抵抗力,對抗體內疾病。稀釋快樂鼠尾草精油泡澡,可減輕緊張壓力,同時使肌肉放鬆,有效治療因壓力所引起的肌肉緊繃。使用它來進行芳香按摩,會使人達到極放鬆和昏昏欲睡的感覺,所以絕不適宜用後開車。快樂鼠尾草可降低皮脂分泌,特別是頭皮部位,油性髮質或有頭皮屑困擾的人,可以在洗髮後,稀釋幾滴精油在沖洗的洗髮水中,讓頭皮浸泡一會兒。快樂鼠尾草是有名的壯陽催情劑,效果非常顯著。

功能屬性:   抗沮喪、抗抽搐、抗痙攣、抗炎、抗菌、抑汗、催情、袪腸胃脹氣、除臭、助消化、通經、降血壓、利神經、幫助鎮靜、利胃、緊實肌膚、利子宮。

心靈療效:   快樂鼠尾草是一種溫暖放鬆的精油、能幫助舒緩神經緊張、讓人有歡愉的效果、是很好的神經提奮劑、對全身都有調節和平衡的功效。

身體療效:   特別有益於子宮方面的問題、是荷爾蒙的平衡劑、能調節太少的月經流量、減輕經前症候群的症狀。可幫助肌肉舒展、改善下背部的痛性痙攣。

在解決性方面的問題亦有良好效果、因為它能控制潛在的壓力、對男性及女性的生育力均有正面的影響。它還可以幫助生產、並可安撫產後憂鬱症。快樂鼠尾草能幫助鎮定潛在的壓力、改善頭痛和偏頭痛、舒緩焦慮狀態、以及因緊張和壓力而引起的肌肉痙攣。快樂鼠尾草對消化系統問題亦有幫助、如脹氣、胃痙攣, 據說也是腎臟的良好補藥。它能抑制過度的出汗現象,對肺結核而引起的頻汗極有效果,處理氣喘和喉嚨痛也很有用。可強化自體之防禦系統,對於病後的虛弱狀態提供活力,非常適合在康復階段使用。

皮膚療效:   能促進細胞再生,特別是有利於頭皮部位的毛髮生長。它能淨化油膩的頭髮及頭皮屑,因為它能抑止皮脂的分泌過度旺盛。有益於發炎和腫脹的皮膚。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使用快樂鼠尾草精油的同時絕對不能飲酒,這兩種混合起來會造成嚴重的宿醉症狀。由於它有強烈的鎮定效果,最好不要開車前使用。懷孕期,低血壓,癌症患者避免使用。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擴香竹
主要成份 鼠尾草

Body Smart - 快樂鼠尾草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578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10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25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