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mart – 佛手柑精油     10ml

Body Smart - 佛手柑精油     10ml



主要成份 :

佛手柑
植物學名稱 : Citrus Bergamia
提取方法 : Cold pressed


功能 : 

佛手柑有三大功效,治療尿道感染、憂鬱和焦慮及保護皮膚,原產地是北意大利,數百年來,意大利的文間醫學經常使用它的果實。只要輕壓佛手柑的外皮,就可以得到迷人的綠色精油,它有著清新的橘味,味道很好而且非常好聞,幾乎每個人都喜歡,和任何一種花香精油混合都有非常好的效果。薰衣草和佛手柑,天竺葵和佛手柑,或這三種精油一起混合,可說是氣味最迷人的組合。


功能屬性:   抗沮喪、抗痙攣、促進傷口癒合、除臭、化痰、殺蟲、利胃、治創傷、止痛、抗菌、腸胃脹氣、興奮、利消化、退燒、鎮靜、補身、驅蠕蟲。

心靈療效:   佛手柑精油它有清新的特性,強力治憂鬱的效果,能安撫憤怒、焦慮、沮喪、緊張、是神經緊張的最佳選擇。它可同時治療生理和心理症狀,可振奮精神,並幫助放鬆。單獨或混合其他精油按摩,能減輕焦慮。加入洗澡水中或使用薰香法,也是非常有效的方法之一。

身體療效:   佛手柑對尿道極有價值的抗菌劑,處理尿道感染及發炎現象很有效,能改善膀胱炎,混合洋甘菊、檀香和荼樹精油是最適合治療尿道炎的精油之一,可避免病菌擴大感染,稀釋0.5至1%加入洗澡水中,可做成局部清潔液,減少生殖器官發癢和分泌物。佛手柑可以治療消化道感染,對消化道頗有幫助。可減輕因消化不良的疼痛、腸胃脹氣,絞痛,食慾不振等。可刺激食慾,對神經性厭食者很有用。它亦是腸內抗菌劑,能驅除腸內寄生蟲,並消除膽結石。佛手柑有助呼吸道的傳染性疾病,如呼吸困難、扁桃腺炎、支氣管炎和肺結核等。對唇部疱疹, 、水豆以及帶狀疱疹通常都頗有效。單獨或混合尤加利精油,都是極好的殺病毒劑能抑制一型疱疹病毒。它是很好的驅蟲劑,混合薰衣草精油效果更佳。它有調節子宮的機能,可用來治療經由性行為傳染的感染。


使用方法 : 

使用禁忌: 當調配佛手柑精油用於身體上時,需稀釋至1%或以下,如使用多於1%以上,使用後應避免曝曬於強烈的日光下,因為它會增強皮膚對日光的敏感度,使皮膚容易曬黑,更可能會曬傷或刺激敏感皮膚。如需用多於1%或以上的佛手柑精油,可選擇不含香柑油內酯的抗光敏佛手柑精油。


聲明:不要將精油直接用於皮膚,因為純精油高度集中,可能有害。不要在沒有專業從業人員的指導下內服使用精油。避免兒童接觸。

注意:本文對植物敘述的諸多主要成分及藥理作用,源自整理精油製造商及參考文獻而來。有關精油活性成分分析與藥理作用,本項資訊僅供學術研究及參考用途,請勿取代正醫療。純天然不等於安全,建議適當和適量的使用精油的劑量,頻率,方式,才能享受芳香療法所帶來的樂趣。



Body Smart – 佛手柑精油 10ml

  • 觀看次數: 2474
  • 品牌: Body Smart
  • 商品代碼: BS1005
  • 庫存狀態: 有存貨
  • HK$188.00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500g SOLD OUT
ORIANA 澳洲茶樹油修護霜     主要成份 :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Cetomacrogol 1000, Mineral Oil, ..
HK$298.00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360ml SOLD OUT
Body Smart –再生洗髮露 (適合中性,油性及混合性髮質)      主要成份 : 迷迭香,野生百里香,馬尾草,薄荷,純水份因子,維他命B5 & E,快樂..
HK$98.00
Body Smart - 優質有機混合護理油  (濕疹)       30 ml 主要成份 : Neem Oil - C..
HK$308.00
Body Smart –尊業清爽修護髮油 (適合任何髮質-特別適合燙染髮質)  80ml主要成份 : 維他命原B5,水解絲蛋白。功能 : 尊業護髮髮油內含維他命原B5,萃取自植物的..
HK$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