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源自澳洲研發和製造、富有40多年經驗、集中採用澳洲本土特有的天然素材作為產品主要成份,並同時研製不同配方,以舒緩及改善各種皮膚症狀的問題。隨著提煉技術日新月異,透過各種提煉技術,如運用高壓冷萃取法、份子分離提取法、超臨界的二氧化碳提取法和真空蒸餾,甚至採用數千年傳統的蒸餾法等...,從草本植物中萃取各種維他命及自然界中的優質成份,務求為您帶來最大幚助和裨益。我們深信整全療法對於人們身體和心靈的相互關係,極為重要,因此以草本及香薰形式的幫助,都有助改善和解決身體與皮膚的不良問題。


          我們的產品結合了各種先進科技與傳統醫學概念和智慧 。從草本科、花卉、果實、維生學、天然礦物質學、具治療性的天然精華及多樣性復合養份等, 與整全健康療法能巧妙地結合對人們健康上的要求和需要,甚至擴展至心靈上的提升和滿足。本公司所有產品由皮膚專業護理,個人身體護理,推展至專業頭髮護理及香薰護理等...,全部產品均經過長時間研究、皮膚診斷測試及相關授權產品的註冊程序等多個規範要求,務求將所有產品達到高安全與優質水平。我們對產品和服務始終持有以優質、專業的宗旨,保持以天然與純淨為基本,採用澳洲生產地之優良製造規格和標準,提供優質的產品和跟進服務。


          感謝客戶的多年支持!  我們會將始終如一,繼續致力於研發與生產多元化優良品質,以滿足您們的愛戴與需要。